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參考資料 經驗談 有任何班服需求迎接扣問保舉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小女生對照不在意走光啦

我國中有看過國一小學妹垂頭哈腰例行掃除
她是穿體育服胸前大暴光
還好旁邊沒男生
不外她竟然沒穿內衣耶...嚇到我

所以你看到整件亵服又算什麼呢
姐我可是看過上述情節呢

制服透明多是因為陽光太亮啦
還有一點點汗水透疇昔的原因

所以有些女中
特殊會對衣服上吹毛求疵就是如許啦

我這邊有很多黉舍禮服女生照喔
若是你選我當最好
說不定我會給你看喔

各類班服相幹問題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