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我是一位大學生 在班上我有一群4~5小我常常一路的小圈圈 本年我跟另外一位男生(乙男)剛好是當月壽星日期相差不會太遠 其他人相約好一路慶生 沒想到當天都竟然帶禮物來送 以往我就只是唱唱歌切蛋糕獻上祝願如許就很知足了 當天有收到卡片 兩個禮品 但據我我所知 卡片是甲女寫的 乙男也有寫卡片也跟甲女和送一份禮物 丙男也送了一份禮品 丁女好像出了小小蛋糕 過了幾月後甲女即將生日 後來得知甲女中意一樣工具剛好丁女也喜歡!! 後來乙男協同丙男丁女計議一路合買這份禮品 當下我也贊成了 後來因為他們決議的事也跟我說進度 我心裡想 ㄟ前次甲女跟乙男合買一份禮品 那這次她生日不回送就有點失儀 本來是想寫卡片和一個動作充給他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剛好也要打工 就買了行動充而已要送 卡片就沒買了 晚上我想說他們處置懲罰的如何
後果跟我所召之前所講的出個XXX元就好 我當下想了一下 這次XXX+我買的XXX=1XXX元 因為我是學生沒有那麼零用金浪費 還要應付糊口開消 我標準是以我們的友誼+前次送的禮品+下次丁女也要對照管理=我算算都送出去 我的肩負蠻重的 因為我們會一路出去吃吃喝喝加上我不太想跟家裡拿錢 有在打工自給自足 所以我就選擇合買的禮物送一送就好 至於本身買的就送家人 還比較捨得 那天送的時候 甲女很開心 而甲女放學看嘞我一下 然後大聲嚷嚷 這次我生日連個卡片也沒有 ㄘㄟˋ心了 我馬上想講但心裡又想買個禮物只是表達一個情意 這時講出來也無意義 也顯得瑣屑較量 我也........但是此次工作甲女對我比以往冷漠了一些 我也感覺算了沒差 既然樂趣不合也不是正妹也不是良知 多了或少了也沒差 我也沒想太多 然爾換丁女行將生日 一樣我們協同甲女接洽要送什麼 我提議照之前甲女方式送一樣的禮品分攤 但甲女跟乙男卻不以為意說這樣就沒有什麼驚喜了 但卻不知道送什麼 問了甲女她說丁女比較喜歡毛怪 所以就去買相幹的周邊商品 所以甲女乙男就決定是他了 我也沒說什麼 究竟買個娃娃比力廉價 究竟結果就只是千里送鴻毛 表示一下就好 此次甲女也知道上次合買的工作 也沒透露表現什麼 關係又回到之前一樣 而這次丁女過生日也一樣 而大師送的跟當初他想的紛歧樣 他也沒示意什麼 那時送禮我都沒遇到他 因為那天其他人載送我在忙其他事 其他人也沒講 送完了才跟我講 等我拿來要送 他卻去吃午飯 都沒碰到所以就放他桌上 過後也沒問他喜好嗎? 但他就似乎沒有那麼熱絡 感受就是變了 我是水瓶座 我還瞞內向的但注意別人對我評價 我想問的是否是女生比較斤斤計較這些阿 不知道過分於敏感還是我在計較這些 這些是我的感受 我也覺得帥哥比較多人喜好 但也知道我的外表稍微改一下也不差 但就是很懶 感受就是天然就好 我感受台灣女生除不摩登或有脾性差沒人要 有一些標致或不漂亮各個都有些妖嬌的感受 感受高富帥才願意貼過去 我知道本身本身有些問題地點 近期會慢慢改變也會拭著看見女生的內在美或長處 充實本身提拔一些自傲 抱歉內容有點長 真摯與你我分享 對於女生的見地或切磋本身的設法因應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