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額..其實拖到現在好像有點嚴重(#

一個人太鋒芒外露有時反而會被忌妒 ("對學弟妹們很好 有說有笑。")
忌妒之後是小圈圈 小圈圈之後是孤立

就算你真的沒做錯事
可是也該想想 一個人會不爽就是
你踩到他的地雷(吧?

你說你"剛開始也是我全包"
那一開始你是否想過"主動"把機會讓給別人嗎?

有些問題看似渺小
但是卡在心裡久了
就會開始醞釀情緒
久而久之就會衍生成公幹的理由
-------------------------------------
好以上是廢話 SORRYˊˋ

破解方式solution :

想辦法找那1個圈圈裡
耳根比較軟還願意聽你說話的
聽聽看那群人怎麼會不爽你(請原諒我的直白
把自己的問題揪出來 修正

然後找一個容你置喙的時間點(請再次原諒我的直白
或是以後的大型班際活動
默默參與 默默付出
班上漸漸的一定能感受你的真心誠意
*不必直接大聲說出來你的想法
畢竟你現在這個狀態 說出來搞不好又被句點

積極一點找修復friendship的方式
不要「他們討厭我,我只好沉默」
這樣只會讓這個場面尷尬得更久。
----------------------------------------------------------
高中生活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不完全"是其他人說的"Just be yourself"
不能100%不管其他眼光
可是也不能100%完全追隨別人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
那就不會這麼多關係霸凌了。
-----------------------------------------------------------
個人感想:
我覺得你需要的是
多給別人一些機會,而且要主動。
如果老師要派哪件事給你做
你也可以推薦其他同學去嘗試
不需要一肩扛

有能力很好
可是別太愛現(拜託再再次原諒我的直白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