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各類設計班服相關問題

你好^^
 看你們當季紅的東西是什麼吧
我也不確定是否想得出一個好答案
只是給你做一些參考
不過都是班服應該是要和班級特色的東西去做吧@@

像我現在是大學
大學其實也會有系服
而我們是設計系,就刻意編排較有設計的感覺
我看過化學系的就是身上都化學符號
生物系的身上有許多不明小生物XDD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符合你們班的特色為主
已是哪一班或是哪一個專門學程做設計出發點

但是如果要想最夯的
大概就有以下幾個吧
有些是動漫的,但我覺得還算男女都可接受吧
還有主要還是要看你們班對於什麼東西比較有興趣
像是有些班喜歡動畫,有些班比較哈韓之類的
��以只能大概給一點意見而已
 
1.像是你提到的黃色小鴨和 
 怪獸大學的大眼仔是不錯啊

.2.進擊的巨人
3.黑子的籃球
4.圓仔(小鴨出現後大家好像忘了他XD
  


然後還有一些比較萬用一點的
1.探險活寶-老皮 阿寶
2.海賊王
3.史迪奇...
4.拉拉雄
 等那一類的,你應該知道的
 

 
還是請班上比較會畫圖的人自行發揮也可以
提供多種選擇供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以下內文出自: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