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關於我是T這件事情 我的家人都不知道
他們有懷疑過 可是我都笑笑的否認 因為我知道我家裡人都算是保守的
像是之前看電視看到張芸京唱歌 我爸媽看到就一直說"明明是個女生穿得跟男生一樣"...等等 表示很排斥同性戀 我也沒有跟他們談過 因為我不敢呀~ˊ^ˋ
現在要高中了 我最近模擬考等等的考試 成績都不差 PR80幾的樣子
可是我想要上明德女中 因為裡面都是女生 我想要藉這個機會交女朋友
((我知道這樣做很蠢 可是我真的想交女朋友

再來一個問題 關於我的外型 我是短髮 到肩膀那種 戴眼鏡 身高160不高 算瘦
然後我媽說如果我剪男生頭 會很像小孩子 ((我問過她
我目前的穿著都算中性 但沒有很帥氣 一班的T恤配牛仔褲 所以我常常因為穿著跟我媽媽吵架 她都叫我穿得很女性 可是我都不要
我很想剪一個帥T頭 但是我怕我剪了之後爸媽反應會很大 然後又怕過年過節 很多親戚看到我這樣 也會有很大的反應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
Q1:我該不該告訴我的家人? 要怎麼說會比較適合?或是甚麼時候說比較好?

Q2:我應該要到明德女中嗎?((我真的很想 還是符合我成績比較好的學校呢?

Q3:我該不該開始改變我的外型 ? 過年過節時要怎麼辦呢?

Q4:如果以上都成功了 到了高中 我要怎麼認識女生交女朋友呢? 我是慢熱型的 又內向 但只要熟了之後就很瘋的那種

拜託有經驗的T或是可以幫助我的人 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 20點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