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他總是在班上消遣我 說他的偉大事蹟 被我查證是哄人的
我籌算下課再問 可是教員每次都趕時間 很快就走了 問不到幾題
對於我從國一上到國三 一臉不甩 我一向以來都想要把英文學好

讓我問問題的數學教員和理化的指點先生
數學先生講的我也是聽不懂 反而有點想睡覺

但是不管怎麼起勁就是沒有沖破90分 他還有一次在班上眼前說我假當真
我感覺先生有不著名不主要 只要他能願意讓我課後輔導
我想我再不想辦法 我的數學成就會很難看
我目前是一名升��一的女生 (讀高雄中正高中)





就繼續算下一題 以致於我都聽不懂
所以我跟我之前同班同窗一路去儒林試聽

問問題 才是重點 我都是在教室上聽不懂 做記號
我反而很感謝國中三年願意留下來
上他的課感應不舒服 還硬著頭皮上課 虧他照樣名師


因此我國中數學都還有60~80分
城市讓我發問 跟他約時候輔導也能夠
我是屬於慢懂型的 從之前到現在 只如果上數學課
是以我的數學問題累積愈來愈多 第三節課完全都聽不懂@@






暑輔開始以後數學課一向聽不懂先生教的內容
第一堂課數學課我城市大膽提問 但是我問太多或每次都是我問的時候

在家裡不會 做記號 是以我的問題一次可達20幾題以上




本來數學遠比英文弱許多 然則有留下來讓數學老師指點之後
同窗都會顯示出很不耐的感覺害我以後都不敢上課問數學教員問題
從頭至尾我的印象就是這個數學老師很愛搞笑
因為他都會讓我"一個字一個字問" 讓我理化從70幾變到80 90分

聽到誰是"名師"我就對誰印象欠好

我國中的時刻補習班的數學老師人很好
他就一點也不合適我了 讓我有一個傷口 因此我不怎麼喜好大家所說的名師


本來打算不補習看看的 成效現在我知道數學不想法子處理只會愈來愈大洞



很認真聽 仍是有一半聽不懂 我的數學都是我課後輔導
數學俄然好很多了^^ 我也很感激理化的輔導教員
所以先生假設會對我不耐心或快閃模式的話
才有可能算得出來 碰到儒林 大的補習班 先生都不會擱淺讓我想一下


約老師問問題而來的 碰到難的問題我必需自己思慮三分鐘
我聽許多人說補習不是萬靈丹

我也很認同 之前碰到一名補習班的英文先生 我愈來愈憎惡他
他還會去誇讚那些成績好的 說他們好強哦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