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假定,有人揚言[若是當局要廢核四,我就絕食至死。]
任何人只要對峙某種理念,為了達到目標不吝絕食抗議,而且揚言[假如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列位認為如許對嗎?

民意是如許構成的嗎?
          有人揚言[若是政府不-------------,我就絕食至死。]
一個人的定見可以挾持全部國度的政策?公道嗎?

          有人揚言[若是當局不撤廢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有人揚言[如果當局要廢除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假如如許又何需公投?
林義雄為何不敢等待[全民公投]的了局?是否是他評估輸的可能性高,所以而今先以[絕食]來威逼當局,以達到[逆轉勝]的目標?




林義雄決定要為[廢核四]禁食了,他揚言[若是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這樣說法合理嗎?到底合法性若何?
台灣照舊個民主國度嗎?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