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但不代表他們骨子裡是壞蛋
都是這些壞孩子高聲,說要去哪就去哪
沒失事就要偷笑了...
但此次我真的很生氣

有什麼方法可以轉換風氣嗎?
他是說歸正只穿一次
壞孩子一碰到機遇就會一路嗆他

我唸的學校不是間好的高中
問其它同窗,則是怕被嗆不敢抵當...
久了,就釀成一種欠好的風氣、文化
像班上要決定班服、活動、會餐
我習慣把那些大聲、不愛唸書的人稱壞孩子


教員也無力,因為黉舍原本就欠好
有時刻還會嗆聲好同窗
這種同學雖然才占三分之一(甚至不到)
另外三分之一功課好、自己唸自己書,但人數不多
但因為我們三分之一是安靜、零散的、功課普通
只是看不慣他們有點半威嚇的方式
我感覺很醜,問班上作業好的同窗
他們要用黑色骷嚕+太陽花當班服
因為要辦舉動,定見再度他們壟斷
難道這群少數人就代表正義、真理嗎 碰到分歧定見的同窗
我是感覺,他們很專制、執拗己見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