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今天
媽跟我說要去某地 我一開始不想去 不過他說很快就回來 所以沒關電腦 亂穿個班服 ˊ ˋ就粗門 沒想到去那裡後 又去一個我討厭的地方 我很不喜歡那裡 而且常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在車上&走去那裡的路上都沒特別感覺 可是在很多人群裡跟著排隊時
卻有種憤怒感 蠻不耐煩der Why!? ˋ ˊ 不過跟著排隊時 心裡有股悶悶的感覺 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因為大考就快到了我還在這裡 就很廢很廢!!! 在車上他們也訓我一頓 (或許也因這樣也覺得煩)

爸媽一直想跟我聊天 我的臉就屁孩樣的臭臭臭下去 還雙手交插 現在(2小時後)想想覺得蠻白ㄘ的 還跟他們說我不喜歡跟他們粗去 明天就要跟同學粗去今天還要粗去 不過我知道他們只純粹想要我逛逛看大自然 不要一整天待在家 雖然心裡知道 卻一心要裝不爽的嘴臉 他們也說我像我哥以前 不喜歡跟家人粗去 只想當宅男的宅在家打電腦 他們之前也說我懂事 不像哥會吵著買新手機 剛考到駕照就想買機車 也比較貼心

不過我不知道今天怎樣 就很想不爽裝酷 連以前求他們買的冰淇淋今天要買給我也不要
不是叛逆吧 叛逆離我有一陣子了 看他們哀傷的眼睛心裡就覺得扎扎的

我想 這像的我是不是太不懂事了!!!!! :((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姚家宏棋洪厭最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